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打造思想教育的充电站
工业技术学校第四党支部设立主题教育读书角
发布时间:2019-11-07 供稿:   

  为了在支部营造主题教育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党员党建理论水平,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四党支部利用支部办公场所区域,设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角,将主题教育相关学习书刊集中陈列,方便全校党员干部学习借阅。

  10月16日,第四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角正式在办公楼五楼加工制造专业部办公室门口休息区建成并投入使用。读书角陈列了由学校党委推荐并赠送以及支部向党员们征询后自行购买的党建学习书刊,包括党章党规、党报党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马克思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今日简史》、典型事迹选编、上海历史等书籍。读书角内设书桌、沙发、茶几等设施,大家可根据需要选择实地阅读或自行借阅,既营造了舒适的学习氛围,也方便党员和教师们学习交流。

  思想理论清醒,政治才能坚定,重视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党员不断前进的基础。读书角的设立,使党员、群众可以在理论学习上取得新收获,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工技校第四党支部也将继续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抓落实,切实将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