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金海艺韵”艺术沙龙第十八期之中国钢琴作品导赏音乐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2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4月10日下午,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金海艺韵”艺术沙龙第十八期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舞台区域举办。本次沙龙主题为中国钢琴作品导赏音乐会,来自美育课程的五位非艺术专业学生演奏了《彩云追月》《梁祝》《茉莉花》等10首中国经典钢琴音乐作品,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傅议萱老师对作品创作技法和文化内涵进行了导赏,现场观众坐在舞台上近距离欣赏钢琴演奏的魅力,并进行了充分互动。

本期沙龙让我校学生接触到不同风格、不同时期的中国钢琴作品,了解中国文化艺术精髓,提升审美素养。“金海艺韵”艺术沙龙不断拓展多样而新颖的形式,本次活动是艺术体验空间转换的一次尝试。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