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
发布时间:2019-10-21 供稿:   

  10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巡回指导组张昌贵老师出席学习研讨会。
  本次学习领学人为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杨坤。杨坤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到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导读,同时以一张图解版向全体党员对整本书的思想精髓做了介绍与分享。
  每位党员就自学和党课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党总支书记顾永杰再一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同时谈了聆听包起帆报告的感想与收获。党总支副书记平越对大家的心得体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了国家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每位党员多读原著,勇挑重担。
  学校巡回指导组张昌贵老师对集中学习研讨做了评价和指导,他肯定了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工作谈了个人感想,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