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1 供稿:   

  5月28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在综合楼912会议室召开。“一项专题研究”、“六大行动计划”牵头部门与参与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主持。

  吴沛东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5月,学校制定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交流“一项专题研究”、“六大行动计划”一年来工作的推进情况、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希望各相关部门、全校上下应多方联动、勠力同心。“一项专题研究”、“六大行动计划”必须落到实处,体现在行动上,整改目标及任务应按计划进行逐年分解推进实施。

  会上,高等教育研究所主持工作副所长黄秋明就“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评价体系研究”专题研究;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近就“师资队伍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教务处处长徐海萍就“本科专业内涵深化行动计划”、“工程教育覆盖拓展行动计划”;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就“双创教育模式创新行动计划”;学生处处长常小勇就“学生学业发展促进行动计划”;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中原就“教学质量保证创优行动计划”等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