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2018年新进教师迎元旦联谊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6 供稿:   
   12月24日下午,2018年新进教师迎元旦联谊交流会在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峰,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018年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交流会由学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主办。

  吴沛东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新进教师加入二工大大家庭,他鼓励青年教师们要爱岗敬业,努力奋斗,勇攀高峰。要结合我校办学定位,做好育人工作,在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

  活动中,围绕 “不忘初心,一路同行”的主题,新进教职工们分别表演了诗朗诵、健身操、歌曲和小品等节目。通过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大家增进了彼此友谊,加强了相互了解。

  

  青年教师联谊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校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具体指导下,由我校青年教师自愿加入形成的群众组织。联谊会致力于团结广大青年教师,充分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快地成长。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