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中心组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1 供稿:   

  10月31日,文理学部在19号楼205会议室开展学部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主持。

  会上,顾国星首先宣读了学部中心组学习制度,并强调了此次学习的要求。

  学部主任郑佩芸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主讲。她解读了习近平讲话重点要点内容,要求文理学部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一如既往地承担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肩负起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践行师德规范,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