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经管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进博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0 供稿:   

  9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9号楼205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进博会”志愿者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校团委、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会展酒店专业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辅导员以及参加本届进博会的会展专业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60人出席活动。

  莫亮金在讲话中表示,“进博会”的举办对于国家与上海意义非凡,通过今天的党日活动,教师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使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动专业建设。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奉献,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不断收获。他说,“进博会”志愿工作挑战大,同学们要注重纪律,牢记责任与担当,展现学校以及当代大学生良好风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辜应康介绍了“进博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参加“进博会”是二工大会展专业学生的机遇与历史使命。校团委书记董凌莉通报了我校志愿者招募情况,初步完成了2015级、2016级会展专业全体学生(近170人)整建制参与“进博会”的报名面试与筛选工作。目前2015级会展专业已有10名学生提前进入进博局进行为期50多天的全职实习工作。国际交流处于申老师为师生们解读了有关外事纪律和外事礼仪。经管学院辅导员廖珊、会展专业学生预备党员张泽健分别作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交流了体会,并表示一定会肩负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进博会”添砖加瓦。活动中还举行了志愿者授旗仪式。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