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赴上海理工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0 供稿:   

  审核评估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更好地迎评,11月13日下午,文理学部主任郑佩芸与部分班子成员、系室主任等一行12人赴上海理工大学学习调研。

  上海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芹、管理学院和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刘院长介绍了今年10月专家进上海理工审核评估期间的整体情况,分享了学院迎接审核评估的好做法、好经验。 

    根据学科和分管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分组研讨,探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和专家进校接待工作的一些细节和注意事项。 

  文理学部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稳步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本次调研聚焦重点难点,明确了主攻方向,为学部做好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