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西餐烹饪等两个专业加入上海市第五批双证融通试点
发布时间:2017-06-20 供稿:   

  继“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于2012年成功获批上海市首批双证融通试点专业建设项目之后,2017年二轻校西餐烹饪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专业再次入围上海市第五批双证融通试点改革。

  6月13日下午,第五批双证融通试点专业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评审会在上海市教委教研室4号楼举办。二轻校教学副校长滕琴、美食专业部主任徐志浩、美术专业部主任金啸峰、美食专业部副主任王芳、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陈发明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张杰等五人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王芳和陈发明分别代表西餐烹饪专业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进行汇报交流,前期他们为项目的申报和方案制定做了充分的调研准备,并听取了与会专家们就试点工作方案和专业教学实施方案修订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双证融通试点专业建设,以学校为主体,以专业为依托,以课程为载体,通过调整课程设置、更新课程内容、改进教学方式、完善实习实训条件、提升教师“双师”素质和优化评价与考核、密切试点学校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在专业培养过程中实现三个“有机融合”,最终实现“双证融通”,切实提升中职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培养。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