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组织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供稿: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全面、稳妥、有序推进实施新冠病毒疫苗(以下简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落实《关于抓紧做好本市第二轮新冠疫苗接种人群排摸的通知》、《关于印发<上海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浦东新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的要求,浦东新区教育局防控办组织开展浦东新区教育系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和组织服务工作,根据“分步实施、有序推进;知情同意、应种尽种”的工作原则,有序推进新冠疫苗的认知宣传和接种工作。

  学校组织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国务院和上海市政府、浦东新区教育局防控办关于新冠疫苗接种推进工作精神,普及新冠疫苗知识。

  2020年12月至今,学校已组织3批教职工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涵盖学校教职员工以及其他人员(包括:保安、物业、食堂等工作人员)。在4月11日的第3批新冠疫苗接种中,全校近110名教职工以及其他人员前往曹路体育中心接种点参加接种。校长办公室安排了3辆大巴为接种的教职工提供往返接送服务,做好出行保障。

  我校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多种途径宣传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详细说明接种操作流程、接种注意事项、相关问题解答等内容,方便学校教职员工以及其他人员对疫苗接种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学校第一时间排摸教职员工接种意向,安排工作人员协助疫苗接种,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学校领导班子5人全部带头报名接种,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截止目前,我校教职员工以及其他人员接种率达到88%。学校力争尽快构筑起校园免疫屏障,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