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参观极地考察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供稿: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雪龙“号南极考察船,近距离感受“雪龙”号风采。

  

  “雪龙”号是中国最大的极地考察船,自1994年10月首次执行南极科考和物资补给运输,“雪龙”号已先后31次赴南极,至2014年7月已6次赴北极执行科学考察与补给运输任务,足迹遍布五大洋,创下了中国航海史上多项新纪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听取了”雪龙“号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观看了”雪龙“号党支部汇报片《党旗飘扬在南北两极》,了解了自1984年以来我国极地科考的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受到科考人员不忘初心,在艰苦环境下追求科学、迎难而上、不断探索的极地精神,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在岗位上不畏艰苦、迎难而上。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