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大学生艺术团“音乐时空之旅”专场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6 供稿:   
   5月15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西洋乐队、民乐队教学成果展示之“音乐时空之旅”专场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举行。

  专场音乐会在演出曲目上既有优雅的古典乐、悠扬的民乐,也有耳熟能详的现代流行音乐,以跨越数个世纪的时间、空间为主线,以音乐为纽带,将多种音乐风格碰撞在一起,交织出一个跨越时空、中西合璧的美妙夜晚。

  此次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西洋乐队和民乐队组织的专场音乐会,既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音乐素养和才华,也展示了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教学的成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