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参加全国劳模文化研究联盟第三届年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供稿:   
  5月12日,由全国劳模文化研究联盟主办,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辽宁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劳动文化研究》编辑部承办,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协办的“劳模精神与新中国70年”研讨会暨全国劳模文化研究联盟第三届年会在东北大学举行。会议旨在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对劳模文化的研究与弘扬,彰显劳模精神的时代魅力。来自吉林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上海师范大学、河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延安大学、吉林农业大学以及我校等80所高校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文代表全国劳模文化研究联盟致辞并做主旨发言。他表示,联盟致力于劳模文化研究,通过开放式平台,推进协同创新,弘扬和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劳模画像、为时代立传、为社会明德,为中国梦注入正能量、汇聚新动力。

  全国劳模文化研究联盟于2017年4月在上海成立,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延安大学、大庆师范学院共同发起,秘书处设在上海市劳模文化研究中心。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