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图书馆(档案馆) 开展“不忘初心,学习典型——新农村新社区徒步...
发布时间:2018-07-16 供稿:   

  7月11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曹路镇新华村开展“不忘初心,学习典型——新农村新社区徒步考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振奋精神,履职担当。

  

  新华村党总支书记孙毅忠介绍了新华村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黎霞介绍了图书馆(档案馆)概况和徒步考察活动的目的。活动中还举行了捐书仪式,图书馆为新华村捐献了书籍、期刊,共建农家书屋。

  

  随后,党员们参观考察了新华村的村容村貌和河道整治、环境整治等代表性建设项目,近距离感受“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农村新风貌。

  本次活动是新农村新社区徒步考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后续图书馆将组织党员考察曹路镇新星村,感受浦东新区示范村的魅力。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增强新时代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