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图书馆(档案馆)举办“我的初心使命”经典朗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供稿: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27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的初心使命”经典朗读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经过角逐,席晓鸣获优胜奖,陆磊、吴贝贝获鼓励奖,卢瑞、楚林、杨士清获潜力奖。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共产党宣言》相关内容等经典文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深化对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参赛党员选取《习近平2017年9月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毛泽东《矛盾论》等经典名篇进行声情并茂地诵读。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黎霞表示,本次经典朗读比赛形式简单生动,富有成效,使党员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