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国交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8亚太旅游协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供稿:   

  7月3日至5日,2018亚太旅游协会学术年会在菲律宾宿务举行,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孙艳应邀参会并作论文演讲。

  

  孙艳以《从曼谷悦榕庄看亚洲范式酒店服务文化的构建》为题,与亚太旅游协会学术委员会主席、普渡大学教授SooCheong (Shawn) Jang博士就该研究的亮点提炼进行探讨。这也是我校近几年首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展示旅游研究成果。会议期间,孙艳还与来自全球的知名学者们交流我校留学生工作,学者们表示愿与我校在教学、研究、师生交流等各领域展开合作。

  亚太旅游协会(Asia Pacific Tourism Association)是旅游领域著名的国际性学术组织,成立于1995年,其年度会议对旅游与服务业教育、研究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每年吸引全球相关领域知名学者参与。APTA致力于推动亚太地区旅游和酒店领域研究的发展,为学者提供共享学术成果和实践成果的平台。亚太旅游协会学术年会是全球最高水准旅游学术会议之一,迄今已举办24届。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