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承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上海市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4-09 供稿:   

  3月25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教委等七家单位联合主办,二轻校承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上海市选拔赛在金桃大厦三楼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开放实训中心拉开帷幕。

  整个比赛分三个模块:女士商业修剪、染发技造型,女士时尚长发向上造型,男士烫发造型及雕刻设计。通过专业的设计和技术处理,选手们不仅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造型,而且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保证工作区域的干净整洁。比赛主办单位领导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崔立强、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董元明等专家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对赛事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参加本次美发项目选拔赛的选手共计14位,年龄均在21周岁以下,他们分别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上海市商业学校、上海永琪美容美发技能培训学校、上海新东坊形象艺术培训学校和上海宝丽职业培训学校等七所学校推荐。选手们通过此次大赛,在巩固专业技能的同时,磨炼了自信心和意志力。

  在美形专业部金牌指导教师田永富的悉心指导下,二轻校16061班胡鲁飞、孙丹丽两名同学以娴熟的手法、精湛的技艺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并脱颖而出,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这两名选手已正式晋级加入上海市集训队,即将代表上海参加6月份在青浦举办的全国选拨赛。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