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体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6 供稿:   

  1月12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结合部门实际,创新方法手段,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冲破封锁巧送鸡毛信”等体育技能比武为载体,旨在让体育部的党员群众通过活动学习革命前辈不怕困难、百折不挠的精神。

  活动开始前,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施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激励每个党员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随后,体育部全体教师举行了技能比武趣味赛,六支队伍分别进行了巧送鸡毛信、企鹅漫步传球接力、滚球接力、篮球定点投篮等四个项目的比赛。

  该活动既考验团队协作又磨炼毅力,凝聚体育部党员群众的战斗力,提高教师们的向心力,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