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学生在第18届 上海国际美发美容美甲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30 供稿:   
      11月3日至4日,第十八届“诚美杯”上海国际美发美容美甲大赛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美发美容节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人物形象设计(中高职贯通)、美发与形象设计、美容美体、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学生参加了男士古典造型、女士吹风造型、美容护肤、服饰效果图绘制、新娘化妆等六个项目比赛,校长凌萃祥、副校长滕琴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二轻校师生脱颖而出,在比赛中发挥了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了6金11银16铜的好成绩。美形教学部全体师生在整个10月份积极投入训练,师生在课余时间积极投入训练,为二轻校争得荣誉。
      美形新专业、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学生在大赛上以出色的绘画技巧给裁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他项目的学生也以专业的技能获得了在场嘉宾评委的一致好评。参赛师生通过这次大赛的砺炼,积淀了专业素养、秉承了工匠精神。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