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龙舟队校友回母校开展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8 供稿:   

  11月25日,近百位我校历届龙舟队校友从全国各地纷纷回到母校,和现役龙舟队员们一起举行了龙舟队十周年庆祝活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施静、龙舟队教练卢黎东出席此次活动。

  队员们阔别学校多年,回到母校格外兴奋。他们一早来到学校体育馆签到,举行了一场精彩的三对三篮球比赛,仿佛又回到了校园生活。队员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馆,感受母校的历史与发展。活动的重点是重新穿上战袍,抄起船桨,举行了一场激烈的龙舟比赛,重温昔日队友豪情。

  校友们向卢黎东教练和体育部赠送了锦旗,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施静在仪式上致辞。她说,学校通过龙舟运动让学生锻炼了体魄,培养了意志,弘扬了体育和民族传统文化精神,而龙舟队员奋力拼搏获得的各类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学校龙舟文化奠定了基础。

  我校龙舟队成立于2006年5月,以“龙腾”为队标,“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为口号,在学校和体育部的关心和指导下,历届龙舟队员奋勇拼搏,在全国各类龙舟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