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举办学部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9-18 供稿:   

      9月17日,工学部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此次培训班是在学校新一轮聘任工作结束后,对本学部全体中层干部进行的一次综合培训。校领导宋宝儒书记、徐玉芳副校长出席,工学部党政班子,学部各系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各学院院长助手、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主持。曹建清主任做开班动员,他希望工学部所有中层干部能够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提高管理效率和质量;工学部两位分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夏妍春和解丽丽分别以《教学管理与教学规范》和《工学部学科科研、实验室及实验实训、研究生管理等基本要求》为主题介绍了学部教学、科研条线的相关工作实务和要求;李燕芬副书记做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在分组讨论环节,老师们就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发言环节的四位教师代表分别从“如何转变角色,做好系主任工作”、“多一份情怀 多一份奉献”、“调动教师积极性做好系和学科工作的经验”以及“完全学分制和大部制背景下学生工作的思考”等进行了交流。

      徐志培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所有中层干部要及时转变角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各专业、各学科、各团队要多思考、长规划、争取资源谋求发展。

      宋宝儒书记在听取了培训班总结后,肯定了工学部成立两年来的成效,肯定了这次干部培训班办的及时、必要、规范,是一种很好的回顾和反思。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工学部的地位和使命,抓住上海在科创中心建设和上海高等教育改革中对工科人才需求大的机遇,在融合创新中加快发展,形成新效应,加快工作机制的完善,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提升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集聚重点,在新一届学部班子和教师的努力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供稿单位:工学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