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师生在第十七届“诚美杯”上海国际美发美容美甲大赛中获得佳...
发布时间:2016-10-31 供稿:   

  10月26日,第十七届“诚美杯”上海国际美发美容美甲大赛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美发美容节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人物形象设计(中高职贯通)、美发与形象设计、美容美体专业学生参加了盘发造型、发辫造型、美容护肤、男士古典吹梳造型、标准卷杠、情景彩绘甲等六个项目比赛,校长凌萃祥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获奖项目之一:男士古典吹梳造型(指导教师田永富)

  经过激烈的角逐,二轻校师生脱颖而出,在比赛中发挥了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了6金12银16铜的好成绩。蔡克非老师代表美形研创中心进行了人体彩绘的表演并荣获《时尚工匠·点亮时代》大型表演贡献奖,14级美发与形象设计国际水平试点实施班(T14062)学生刘晴荣获中职组最佳艺术奖。二轻校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特别贡献奖。

凌萃祥校长与全体参赛师生合影

  相信我校师生通过这次大赛的砺炼,积淀专业素养、秉承工匠精神,会在2017年“星光计划”大赛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