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图书馆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供稿:   

 11月2日下午,图书馆在望霞室召开了考研学生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考研自习室管理,给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复习迎考环境听取学生意见。图书馆负责人、读者服务部主任和近30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对象是考研学生,他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还有50多天就要考研了,在这冲刺阶段,他们希望能有一个安静环境,固定座位,以保证能够顺利复习迎考。图书馆432室满足了大家需求。但也有个别学生长时间占着座位而人又不在,造成资源浪费。还有个别学生不注意卫生,座位上脏乱现象还是存在的。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在听取学生意见后,结合兄弟学校经验,表示将采取措施,给每个座位编号,并留下学生联系方法,尽量满足每个考研学生对固定座位需求,同时加强管理。

图书馆吴珞馆长对大家畅所欲言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在尽量满足考研学生需求的同时,将尽力筹措资源,增加座位数,不断满足学生需求。他还对学生在最后阶段的复习迎考方法提供指导,希望学生劳逸结合,考试顺利。

图书馆直属支部书记殷革兰希望党员和学生干部带头,自觉遵守图书馆有关规定,在自我管理和学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图书馆的指导下,考研学生还自发成立了自主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为工学部学生邢文宇,他既是一名预备党员也是一名班干部。自主管理委员会发出“文明使用考研自习室”倡议书,号召大家自觉遵守“图书馆自习阅览室管理规定”,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胸怀他人;与文明同行,道德为伴,合理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资源,共同营造竞争有序、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营造优良学风,力争在考研中取得累累硕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