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上海复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09 供稿: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上海地区复赛于2016年11月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落下帷幕。我校英语专业黄雯迪同学在文理学部刘畅老师指导下,历经校园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喜获一等奖。上海市复赛的参赛学校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二十几所高校。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全国外语类演讲比赛中的重大赛事,参赛选手的实力充分展现了全国各大院校外语教学水平。文理学部外国语学院以口语和写作能力为培养重点积极开展外语教学改革,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为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组织了教学突出、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专门进行外语类赛事的组织、遴选、培训及参赛等各项工作。本届演讲大赛在学部领导支持下,在学校社团英语俱乐部的有效宣传、动员和组织下,校内选拔赛于今年5月正式全面启动,10月成功完成了校内初赛和决赛。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