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五名青年教师通过名师培育工作室中期评审
发布时间:2016-12-01 供稿:   

  近期,二轻校王芳等五名青年教师顺利通过上海市中职校名师培育工作室中期评审。

  名师培育工作室的导师都是在本专业(学科)领域具有很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省市级以上的技术(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高级技能人才。在导师们的精心组织、悉心指导和倾心带教下,各工作室都举办了学员论坛、学习考察、集体教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二轻校美食专业部王芳、陆伟渊、董慧丽,美术专业部张杰,美形专业部胡思云等五名青年教师在各自导师的培养下,均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有所历练和建树,他们收获了榜样的示范、精湛的教法、扎实的技能、信赖的情感和职业的素养。

  

  通过名师培育工作室的培养和导师的熏陶,可以实现优秀教师成长的可持续性发展,不断激发内心的教育激情与追求,不断提炼总结教育思想与理念,为成长为师德高尚、乐于奉献、功底过硬、素养突出的未来职教名师奠定基础。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