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左力,一个人的长征》全国巡回演讲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6-12-05 供稿:   

  11月30日晚,《左力,一个人的长征》全国巡回演讲走进我校,我校师生和曹路镇青年代表在人文楼201活动室共同聆听左力先生讲述他一个人用374天走完当年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故事。

  

  左力先生通过途中发生的故事和切身感受,让在场的青年师生感受到“一个人的长征”不仅仅是长久的行走,更是与历史的深情对望,是对光辉岁月的感怀回应。左力先生演讲语言生动形象,极具感染力,动情之处多次使得青年师生们潸然泪下,而振奋人心激情处,更是引起大家的掌声共鸣。演讲结束后,大家争相上前和左力老师合影、交流。此次演讲不仅使在场的青年师生对红军长征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红军长征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也使我们青年师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和曹路镇团委共同承办。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董凌莉、杉达学院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盛毅、曹路镇党建办主任王新悦、曹路镇团委副书记黄双等出席活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