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与英孚教育集团举行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05 供稿:   

  近日,我校文理学部与英孚教育集团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主任郑佩芸、英孚教育集团学术合作部全国总监卢江、员工招聘与培训总监Lynn Xu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仪式由文理学部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越主持。

  

  双方签署了长期合作框架协议,文理学部主任郑佩芸与英孚教育学术合作部全国总监卢江共同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英孚教育校外实习基地”揭牌。英孚教育集团是一家在上海拥有26所培训学校,千余名员工的大型外语培训机构,每年可为我校提供大量外教助理、翻译、项目顾问等实习岗位。双方确定了文理学部英语及其他专业学生进入英孚教育集团实习的具体模式,并就开展深入合作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英孚教育员工招聘与培训总监Lynn Xu对公司发展状况、招聘需求及对员工的基本要求作了简要介绍。文部学部英语专业负责人许艳介绍了我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及就业情况。

  文理学部主任郑佩芸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本次实习基地成立的重要意义,展望了双方校企深度融合的前景,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我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实践机会。她表示,要全面发挥这一实习平台的各项功能,不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真正落实校企联合培养创新人才的模式。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