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学生获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17 供稿:   

  10月15日至17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复旦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举行。我校三位学生参赛,经过为期两天的笔试和实验操作比赛,由化学竞赛指导团队指导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秦嘉敏同学获得了竞赛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这一赛事中的突破。

  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自2007年创办,已经连续举办十五届,是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其上一级赛事为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为全国大学生A类竞赛。参加本次大赛的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沪上高校,以及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多所国内名高校。竞赛是对我校提升本科生实验实践能力和科学素养成果的检验,也为学校培养创新型化学人才探索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