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机关妇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供稿:机关妇委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机关妇委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以“巧手筑美景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桌面微景观制作活动,活动得到机关女职工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加,用亲手制作的植物景观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微景观制作老师首先讲解了景观制作的基本方法、日常养护、注意事项及搭配技巧等,并现场进行指导。

女教职工们认真听完老师讲解再经过自己构思,制作出了各有特色、寄托着对幸福生活美好憧憬的微景观作品。

4934919b852ab4801d078a3b3253ffb

此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妇委和机关工会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