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美育课程荣获2023年“最美艺课”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4-03-28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3年上海市“最美艺课”公共艺术课程评选结果公示结束,艺术与设计学院美育课程《灵动艺术》荣获“最美艺课”提名奖。该课程由学院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刘永生负责,联合侯林、张晔林、黄悦等老师协同教学,以多元化艺术融合的视角将带领学生“畅游”音乐、舞蹈、绘画三种不同艺术门类,在引导与欣赏、感知与表达、体验与实践过程中感知艺术魅力,提升审美情趣。自2020年开课以来,课程先后获批学校通识核心课程、校重点课程等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从2022年起,艺术教育中心统筹规划,面向全校开展全新的美育类(公共艺术类)课程内容和形式,对美育2学分进行了明确规定,美育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本次《灵动艺术》获得“最美艺课”提名奖,也反映了我校美育课程建设与教学的阶段性成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