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学业优异 积极实践|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牛诗雅
发布时间:2018-06-21 供稿:   

  牛诗雅,14国际商务A1班学生,她在学习上努力进取,成绩优异;广泛阅读中外书籍,提升精神涵养;积极策划组织大型活动,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

  ※学习篇

  牛诗雅同学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珍惜每一秒光阴孜孜不倦,自学考取了雅思证书,四年的平均绩点达到了3.97。在国外交换期间,她获得八门课满绩点的成绩,并顺利拿到国外学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目前在航空航天制造公司FACC实习。大学期间荣获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2015-2016学年校特等奖学金、2014-2015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学年一等奖学金、2015-2016学年优秀共青团员、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2015-2016学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015-2016学年第二届学术英语论坛三等奖、2016年度校园年度人物—学生干部标兵、2016校十佳女大学生、24期院党校优秀学员及38期校党校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

  ※校内篇

  她曾担任国际商务系导师助研组组长,成功申报2017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创新项目,并担任经管学院团学联留学生部部长、社团英语俱乐部会长、社团英语角副社长。在她与团队的带领下,英语俱乐部获得年度优秀社团、四星级社团及活力社团等称号。她也曾在大一期间代表学院参与德国德累斯顿大学教授研究生本科生的交流会议,与芬兰留学生主持英文演讲比赛。做为“二工大·杉达”浦东两校跨国文化交流活动主办人、第二届外研社杯演讲比赛承办人,她在组织策划过程中不论是办事效率还是成果质量上都获得了评委老师以及参赛同学的一致好评。她认为,每一个职位都赋予她不同的责任和使命,也让她在磨砺中化茧成长。

  ※实践篇

  她深知学习若不能学以致用便如同纸上谈兵。为了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她先后在国家会展中心、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博览中心等展览中心参加国际珠宝展览会、中国皮革大会等国际博览会,涉及的行业有珠宝、办公、五金、制造业等领域。也曾从事第38届CIFF国际展会上海红港有限公司特邀参展英文接待、上海睿华房地产公司销售助理、汉兴文化教育机构外教助教等工作岗位。实习期间工作绩效显著,顺利拿到实习证明,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监制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志愿篇

  身为党员,她始终怀着热血无私奉献的精神,真诚地帮助他人。在大学期间,她先后参与了多项志愿者活动,如第二届中国质量大会志愿者、跨国采购大会优秀志愿者、2016年度大学生献血活动、浦东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者、迪士尼开幕式志愿者并且协助东方卫视的采访和新闻录制、2014年度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志愿者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迪士尼开幕式活动中她协助东方卫视的记者进行全英文采访,在东方卫视新闻上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这就是牛诗雅同学,一个阳光向上、积极向上的二工大优秀大学生。她始终坚信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做到更好,这就是一种不平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