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知行合一 积极实践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陈思婕
发布时间:2018-06-14 供稿:   

  陈思婕,14英语A3班学生干部,她时刻铭记自己班干部、团干部的工作职责,在同学中起榜样作用,做到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甘于奉献、积极上进,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完美结合,知行合一,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在各方面取得优秀成绩。

  

  在学习上,她勤勉刻苦、开拓创新。曾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以及英语专业四级,考取了BEC中级、中级口译、全国计算机一级、国家秘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获得了2015至2016学年校二等奖学金、2016至2017学年校一等奖学金、2017学年校科技创新单项奖学金,更是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各类校内外的实践中,总有她热情参与的身影,充分展现了她的组织能力、思辨精神、奉献之心和合作意识。2015年,她加入校辩论队,同时担任文理学部辩论队队长,带领队伍取得了校第十八届“拓展杯”辩论赛冠军。2016年,她代表学校参与上海市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进入最后的四强名单。此外,2015年作为文理学部礼仪队总理事,她组织并参与了各项小学和社区的礼仪宣讲活动,获得了2015年度校“优秀志愿者”称号。2016年7月,她成为G20贸易部长会议的志愿者,充分发挥英语优势为与会者提供帮助。2016年9月,她还参与了包起帆展示馆开幕式志愿者活动,积极为知名校友的到来做好辅助工作。

  

  除了志愿者实践活动外,她凭借较好的演说能力和快速的反应能力,在演讲类和专业类比赛中发光发热。在校“劳模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中斩获了三等奖、校“华澳杯”英语演讲优胜奖、校首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一等奖。由于其各项工作实践成绩显著,她被授予2016年度文理之星“干部典范”荣誉称号以及2016至2017学年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