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校领导深入新建工学大楼开展实验室安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供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二期半实验室相关项目顺利建设,5月16日上午,副校长徐余法带队深入新建工学大楼现场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

  徐余法一行到现场认真查看了新建工学大楼实验室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能源与材料学院负责人王元元关于化学品智能存储柜、气体监测平台等实验室安全项目建设方案的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与管理问题进行了研讨。

  徐余法在现场调研中强调,二期半新建工学大楼是学校“十四五”期间的重大项目,实验室作为开展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场所,各相关学院要认真谋划好实验室安全建设方案,根据危险源情况配齐安全防护设施和器材,保障实验室安全条件,确保新建实验室符合相关安全规范和要求。同时,要加大智能化监管设备的投入,逐步形成“事前预防”的智慧型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打造一个集成数据采集、数据浏览、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事项决策的数字化智慧综合实验室安全管理平台,进一步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能源与材料学院相关老师参加现场调研。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