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校领导参加“倾听‘生’音 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学生监督员午餐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供稿:   

  5月15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倾听‘生’音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生监督员午餐会,副校长徐余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敏俐主持。

  

  学生监督员是以校团委学生权益部为主要力量的一支校园监督队伍,在参与校园民主管理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发挥了学生与后勤等相关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听取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琦明介绍的2.5期和3期环境布局以及校园标识系统方案后,学生监督员们结合近期监督检查情况从硬件设施、服务质量、就餐环境、菜品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监督员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逐一给予细致解答和说明。会议气氛热烈,学生监督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也看到了校领导对学生们的关爱和重视,相信学校一定会越来越好。

  徐余法副校长对监督员们的付出和建言表示感谢,他表示,学生监督员是一支非常重要的队伍,对促进后勤高质量发展、提升在校生的幸福感至关重要,学校把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一直在想办法为同学们创造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提出将美育融入3期食堂建设中,让同学们在用餐时身心愉悦。也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同学们的意见收集员、联络员、宣传员,让学校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更加稳固、畅通。

  近期,为了听取广大学生的声音,增进与学生之间的理解和信任,营造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后勤服务中心主动服务、下沉学院,通过形式多样的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在校生活和学习需求,及时解决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后勤服务中心党政班子、校团委书记及20名学生监督员参加了午餐会。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