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校领导参加“倾听‘生’音 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供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倾听‘生’音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徐余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中心党政班子,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敏俐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琦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5期和3期环境布局以及校园标识系统方案。参加座谈的学生围绕上述方案、新食堂命名、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将予以解决落实并及时反馈。

  最后,徐余法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提的问题非常中肯、极具针对性、很有建设性。他强调,学校高度关注同学们的成长,重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学校基础建设在未来几年会有很大提升,学校将继续保持与同学们的密切联系,进一步畅通反馈渠道。同时,他要求后勤服务中心要不断创新举措,以积极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拓宽诉求渠道,主动下沉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增进了后勤服务中心与学生之间的理解和信任,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主动服务、下沉学院,听取更多学生的声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