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结合劳模文化育人 大力推进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
发布时间:2021-11-10 供稿:   

  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的“结合劳模文化育人大力推进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案例入选《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2020)白皮书》。

  案例以劳动教育的背景与理念,劳模文化育人突显劳动教育、探索多元化的劳动育人途径、构建全方位的劳动育人体系3项育人举措与特色,劳动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经验与成效三方面开展以劳模文化为载体,多元化的劳动育人模式研究,发挥劳动育人作用。

  我校结合劳模文化育人传统,积极探索以劳动精神为核心的高校多元化劳动育人途径,将劳动教育与理论教学、创新实践、日常思政相结合,融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发挥劳动教育综合育人功能,通过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塑造时代新人。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