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毽球队勇夺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10-22 供稿:   

  10月13日至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执行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在辽宁省盘锦市红海滩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天津体育学院、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19所高校的278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毽球队由体育部孙玮老师任领队、张伟老师任教练,共派出1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我校参加了甲组(本科院校组)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女子三人赛、女子单人赛、女子双人赛、混合双人赛4个项目冠军;男子三人赛、男子单人赛、女子花毽规定套路赛3个项目亚军;男子双人赛季军;花毽混合团体赛第六名;花毽三人位置赛第八名;平踢混合双人赛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校开展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以来毽球运动取得的历史性突破,第一次获得了全国大赛的冠军。

  赛事期间,我校代表队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章制度及大会要求的赛风赛纪,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下体现了严明的组织性纪律性,荣获了赛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