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财务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财务知识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供稿:   

      为进一步规范经济行为,保证财务信息的真实、完整、合法,10月13日下午,财务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叙术堂联合召开财务知识培训交流会。马院教职工及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培训交流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文主持。

      会上,刘文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交流会的背景。财务处姚惠明老师介绍了校财务工作流程,包括预算项目执行完毕流程、财政项目绩效全生命周期管理(绩效目标设立、绩效跟踪评价、绩效自评价)等,并结合当前教师财务报销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如报销单查询、用款详情填写规范、支付详情填写规范等。

      在交流环节,财务处处长陈洁针对教师财务报销遇到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详尽解答。陈洁表示,财务处会始终秉持让教职工财务报销更加便捷、合理的工作目标,为教职工提供更好服务,也希望广大教师能配合财务处规范报销,提高我校资金使用效率。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