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教育:2022暖心毕业季,用别样的方式致青春(节选)
发布时间:2022-06-21 供稿:   

  2022-06-21  来源:上海教育  

  栀子花开,骊歌声起。又是一年毕业时,因为疫情,今年高校毕业生经历了“云课堂”“云实验”“云答辩”“云就业”……特殊的毕业季,上海各高校动足脑筋,用贴心举措温暖学子,而依依惜别母校的学生们则用别样的方式致青春,让爱双向奔赴。跟着小育一起来看暖心毕业季的难忘时刻!

务实举措,满满的都是爱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准备了一张2022届毕业纪念餐券,每位毕业生都能凭券免费用餐。因为疫情暂时无法使用餐券的同学,今后也可以回母校食堂重新回味熟悉的美食。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毕业纪念餐券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mRy4_LB9fQ1UjEUCzvcJQ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