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新华社:@应届毕业生!上海春季校园招聘会提供岗位5万+
发布时间:2021-04-02 供稿:   

  2021-3-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客户端上海3月31日电(记者 吴振东)上海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招聘会31日启动。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000余家单位参与,发布用人需求超过5万个,其中1000余家单位进行了现场面洽。这是今年以来上海最大规模的高校毕业生系列校园招聘活动。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呈现三个特征:一是政策性岗位充足,以中国商飞为代表的央企和上海市国资委下属二百余家企业共释放出九千余个岗位;二是民营企业平均用人需求远高于去年,体现出民营经济明显复苏态势;三是非在沪企业占比显著提升,其在网络招聘平台上占比超过30%,其中浙江、江苏企业积极来沪招聘,体现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对于畅通人才交流通道的促进作用。

  招聘会现场,主办方通过新华网开展了“直播带岗与就业指导”活动。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相关职业指导与政策咨询服务,中国商飞、上海建工集团等企业“云宣介”招聘计划,观看直播的毕业生人数超过100万。

  记者看到,招聘活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采取了会前预约、分时分批入场,实时测体温、核验健康码等举措,确保招聘环节顺利、安全进行。

  据悉,本次系列招聘活动将以多种形式开展,除送岗到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九所高校(片区)外,所有招聘岗位均同步在“海聚英才”平台、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平台、“毕业申”平台发布,做到线上线下、点面结合。

      原始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873157?channel=weixin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