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7 供稿:机关党委   

116日下午,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评议会在党建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顺莉主持。

基建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各支部书记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工作实绩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548A8764

杨顺莉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报告了2023年度机关党委主要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研讨,并对机关各党支部2023年工作进行了投票评议。

548A8944

吴沛东认真听取了机关各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23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基层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步一个脚印抓实基层党的建设。一要聚焦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二要聚焦学校发展,培育机关党建工作品牌;三要聚焦部门职责,打造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机制。要切实扛起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