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金海艺韵”艺术沙龙戏剧体验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7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1124日晚,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金海艺韵艺术沙龙第十六期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109室举行。本期沙龙以解放'社恐'-向内探索希望中的''”为主题,邀请上海戏剧学院毛怡珺老师为同学们带来全新的戏剧疗愈体验。戏剧疗愈是将戏剧和心理结合,促进身体、情境和认知的整合,让人体验到不同的情境,探索自我心理过程,可以抚平伤痛,从而为生命打开一种艺术模式。

艺术沙龙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六期,在课堂之外探索更为广阔和多样的美育形式与空间。本次沙龙通过戏剧疗愈的方式,将艺术与心理健康教育结合,进一步拓展了我校美育路径。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