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带队调研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1 供稿:   

  10月9日下午,市教委副主任永智一行来我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吴松书记从三个方面汇报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二是强化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三是落实四项措施,确保实效。俞涛校长简要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和教师通过学习,不仅思想上有收获,而且与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新时期学校的发展。

  永智认为,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谋划早、措施实,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希望学校进一步把主题教育与党员干部的思想提升、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强化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

  调研期间还对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了访谈。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