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供稿:   

  10月8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100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吴松、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和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沛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上海市委以及市教卫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精神和要求,就学校目前和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吴松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断深化学习,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党支部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校内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督导,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协调。要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问题,促进学部学院发展。

  吴沛东对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规定动作要讲质量,自选动作要有特色;要面上有保证,点上有突破;要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要有高质量;要加强信息的报送。

  主题教育办公室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提示和布置。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