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学生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肖邮华...
发布时间:2019-09-25 供稿:   

  9月24日晚上,学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全校近200位学生党员、300多位入党积极分子在这里接受一场革命精神洗礼。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原馆长、书记肖邮华应邀作了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党课。

  肖邮华以深厚的理论根基,丰富的历史史料,从井冈山斗争的概况、井冈山斗争的历史贡献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三个方面,深刻诠释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和实质。肖邮华的讲课充满激情,课堂上聚精会神听课的同学们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用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对先辈们的崇高敬意。

  专题党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聆听党课后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和洗礼,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