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中期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09 供稿:   

  10月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000室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中期交流会。交流会由校党委书记吴松主持。

  会上,各调研课题牵头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课题组的调研进程和心得体会,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问题具体情况及对学校发展的影响,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初步解决方案。针对调研情况的汇报,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吴松针对此次基层调研收集的问题建议,要求制定务实可行、切实有效的措施,统筹兼顾,形成合力,切实解决问题。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习调研基础上,带头讲好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工作难点或群众反映突出问题,每人认领一个课题,共八个课题,包括基层党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督促改进干部作风,增强校院两级机关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育并举,劳动教育如何融入学生思政教育;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难点及改革举措;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如何发挥学科建设的引领作用等方面内容。前期分别通过不同层面的座谈、问卷调查、访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了解情况,征求有关部门和一线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寻求解决方案,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落实。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