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3 供稿:   

  5月12日下午,谢华清校长带队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开展调研,围绕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博士点提早培育战略布局等问题进行交流学习,上应大校长柯勤飞接待了我校一行。

  谢华清首先感谢上应大的热情接待,他指出,上应大是本市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是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入选上海高水平地方大学重点建设单位,2018年以来,在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同类型高校中连续五年排名第一,是本市应用型高校的标杆学校,此行目的主要是学习上应大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

  柯勤飞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着重介绍了上应大卓越引领的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包括“六融合”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理念和“双协同”研究生产教融合培养机制,高度对接行业的学科专业体系,以及学位点、创新平台的建设情况,并针对我校提出的调研问题,分别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职工考核,交叉学科、跨学科平台建设,博士点提早培育战略布局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