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海事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供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下午,副校长徐余法带队赴上海海事大学开展调研。

  

  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栗建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校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后勤中心主任孙庆祥从后勤基本情况、餐饮管理、物业管理、校园管理、修缮管理、能源管理、专项服务和数字化运行情况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后勤服务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庄佳芳介绍了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梁岗介绍了基础设施和校园数字化情况。

  徐余法表示,希望借助主题教育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和探讨,促进两校后勤共同进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匹配适宜的后勤保障服务。随后,双方围绕后勤服务中师生迫切需要、快递服务、校园智慧化建设、校园综合运行、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和能源与材料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