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校领导带队赴扬州大学、常熟人力资源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8 供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副校长徐余法带队赴扬州大学、常熟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展调研。

  

  

  5月6日上午,徐余法一行重点调研了扬州大学在高校后勤与实验室智慧管理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如军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校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学校基本建设情况及后勤保障、智慧化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校园数字化转型,以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效能,提升学校后勤管理能力和水平。座谈会后,徐余法一行参观了扬州大学实验室安全智能一体化平台。

  

  5月7日上午,徐余法一行来到常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产业园执行董事夏慧珍带领我校调研人员参观了产业园内的数字化企业和部分重点人力资源公司,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和规模,产业园总经理韩晓燕介绍了产业园六大服务平台及园区在综合集成产品创新、成果转化、品牌培育推广、国内外交流合作、企业孵化、产学研协同创新、人才培养与开发等方面发挥的功能。

  通过对高校、园区的调研,为我校实验室管理和后勤服务提供了借鉴启发,调研团队将进一步总结扬州大学和常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智慧管理、制度建设、服务理念等方面的经验,学他之长、深入思考,创造性开展工作,以积极的态度探索新思路、新办法,践行服务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能源与材料学院及上海现代高校智慧后勤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