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供稿:   

  9月14日,二轻校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例会与学习教育。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培华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明确纪检委员的职责,促进基层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监督执纪问责职能。

      黄培华强调,学校纪检监察队伍要加强自身学习,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全方面监督意识。黄培华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3个案例,详细解读了每一个案例的注意事项,强调案例的警醒警示意义。他强调指出,要“严”字当头,遵守师德师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加大正风肃纪的力度,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